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走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战略,提升在绵高校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和西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产教融合 协同创新”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走进高校首场活动于1130日上午在西南科技大学东八演播厅举行。校长助理刘强,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代表学校参会。

活动现场

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刘彤介绍了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的基本情况。596大数据中心首席专家、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刚对“596云网”的设计理念、核心价值及应用场景等做了介绍。他指出,“596云网”将致力于汇聚四川、西南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资源,直达政策主管部门,直通相关科技计划,直连优质创新主体,打造科技协同创新的“一站式”大型综合服务平台及改革创新示范平台。

本次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走进高校活动为我校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也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91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