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现场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

12月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现场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和艺术设计学院刘丽娟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中勉励大学生要“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鼓励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脱贫、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启动仪式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当代青年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的重要举措。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激励下,学校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实践不断深入。同时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9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