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导航名师”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

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自2019年4月拉开帷幕,历时半年圆满落幕。全川128名来自各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本届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精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改项目课题主持人张熙悦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经历预赛、复赛,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于10月15-18日在成都参加了决赛。

本次决赛,于10月15日晚召开预备会,50名决赛参赛教师现场抽签,决定分为A、B两组及比赛顺序。16-18日,A、B两组同时开展了为期3天的决赛。在前期选题、备课、案例选择、教室演练等环节,张熙悦认真准备,课程负责人及相关领导积极给予指导促进完善。最终,在本次决赛中,张熙悦在赛课现场发挥稳定,大方教学、有条不紊的分享指导案例及回答评委提问,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获得优秀奖。

在颁奖典礼上,评委组组长严光玉谈到:“导航名师”大赛展示了全川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最高水平。参加这样的大赛,与全川创新创业优秀教师同台竞技和经验交流,有利于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有效提升,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积极落实。

颁奖典礼现场留影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