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春梦想,扬帆启航 ”就业创业线上直播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提升应届毕业生及在校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知识,提高就业创业实操能力,帮助青年(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2020年4月12日,由共青团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主办,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承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协办的“青春梦想,扬帆启航 ”成华区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线上直播培训(第一期)通过QQ线上直播举行,113余名青年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前期宣传海报

本次培训特邀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讲师,中国大学生KAB创业培训讲师,川大科技园职业技术学院创培中心指导导师宋毅讲师授课。因受“疫情”影响,采取QQ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课堂上老师利用PPT演示授课,理论结合实际,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课程线上现场

本次活动,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开拓了就业、创业的职业规划方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线上培训的形式开展各类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了解创业政策,理性创业,成功创业。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20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