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春梦想,扬帆启航 ”就业创业线上直播培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5-05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提升应届毕业生及在校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知识,提高就业创业实操能力,帮助青年(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2020年4月26日,由共青团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主办,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梦想,扬帆启航 ”成华区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线上直播培训(第二期)通过QQ线上直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第一期培训结束后,我们针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老师等向同学们收集了反馈意见,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增加丰富了第二期的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从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创业团队组建;创业团队管理;创业团队的股权分配)等几个方面开展。

在教学过程中,课堂氛围活跃,培训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帮助大学生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同学们积极积极提出问题和老师互动。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在如组建创业团队、管理团队等方面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 培训信息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20年5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