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大众创予”之创新创业比赛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4月20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于创新中心开展“大众创予”之创新创业比赛主题讲座活动,由指导老师何臻祥和孙丽雯主讲,绵阳校区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孙丽雯向同学们介绍了双创类竞赛的具体要求,从相关竞赛历届赛道变化、赛事时间安排、参赛对象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其中,“互联网+”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广,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双创比赛,也是我校最为重视和鼓励的一项赛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

   

活动现场

随后,何臻祥以往届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作为案例向同学们进行分享,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和创新创业类竞赛除此之外,何臻祥就同学们参赛作品的类型和方向提供了一些思路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能更上一层楼。

 

   

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后续参加比赛作了基础和铺垫,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也培养造就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游小雨

一审:孙丽雯

二审:何臻祥

三审:刘强

2023年4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