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huiyi.jpg

图1刘超市长开幕式致辞

5月7日,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才峰会在绵阳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会的开幕式。本次大会由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大会以“创新、融合、共享、多赢”为主题,以“人力资本助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践”为宗旨,开展主题演讲、军工人力资源创新演讲交流、协同引才恳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宣传推介等活动,是一次致力于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人才工作盛会。

我校作为在绵高校,应当抓住“军民融合”这一契机,开拓建设军民融合相关专业,培养军民融合人才,这也是我校建设应用性大学的又一发力点。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8-5-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