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以上学生竞赛专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1    阅读:

1.比赛名称: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

2.主办、承办与合作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四川赛区事宜)

3.具体事项请查阅比赛网站链接:http://www.sun-ada.net

4.比赛背景: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国家A类赛事,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5.命题参考

6.奖项设置

大广赛总赛区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个全场大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各赛区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7.评奖及奖励

(1)大广赛组委会聘请高校和广告业界专家组成“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奖委员会”,负责制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奖办法》和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赛区的评选工作由各赛区自行组织。

(2)为了扩大受益面、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大广赛采取学校初选、赛区评选、总赛区评审的形式。各赛区将获等级奖的作品报送大广赛组委会参加全国总赛区评审。获各赛区奖项的作品由各赛区颁发获奖证书,获得全国总赛区奖项的作品由全国大广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奖牌、奖品或奖金。

(3)评奖比例:全国总评选获奖比例,平面类作品一般不超过各赛区报送作品总数的15%,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作品一般不超过各赛区报送作品总数的20%。大奖从评选的一等奖作品中产生。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20年4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