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以上学生竞赛专栏
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1    阅读:

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拟于2020年3月至5月联合全省各图书馆举办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本届大赛主题为“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将围绕疫情期间,在四川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等内容开展活动。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联动、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的比赛方式。具体内容请查阅附件。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20年4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