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9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培育

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在项目培育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团队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二、项目类型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1.创新训练项目:本、专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本、专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创业报告撰写等工作。

3.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基于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成果,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三、项目申报

请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团队填报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表,详情见附件。并于2019年4月20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何老师电子邮箱:hezhenxiang@tfswufe.edu.cn,创陪中心将对收集到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向省教育厅推荐优秀项目申报省级立项。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