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一、 活动目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的条件,为广大青年搭建广阔的舞台,发现更多创新型人才。不断加强宣传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努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思维,为青年学生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 活动主题

与青春同梦 与创业同行

三、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0日下午14:30

四、 活动地点

绵阳市科创区新中心二期6号楼下沉式广场—绵阳市电商众创空间

五、 活动内容

由科创孵化器组织省内在相关行业领域有较好造诣,具备实战经验的专家,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培训,现场进行创业实例模拟,在参加培训的学生中,由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自荐、推荐。将在接下来的中秋节期间,进行一场实战演练,以中秋节礼品为例,做一次实战演练。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