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8A16DD2FC36A99676EE391AF4D26E501

图1我校师生合影

6月11日,由中国四川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20个省赛作品中4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

在省赛终审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作品文本评审和现场答疑等环节展示作品,充分展现出天府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卓越的创新能力、强烈的社会责任,赢得了各界专家评审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指导老师

奖项

老伴活动APP

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

刘继模

银奖

互联网新能源短途物流运输车

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

王恺明

铜奖

狩业APP

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

李明月

铜奖

@艾家智能养老社区

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

魏楠

铜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创青春”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赛事,从政策扶持、制度激励、导师配备等方面鼓励和支持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实践,以赛促学。我校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于2018年3月开展各类校内选拔比赛,充分挖掘了学校专业研究所特色、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科研、课程教学特色,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开办以来,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核心,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和能力为培养重点,以此深化创业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我校历年优异的表现激励着天府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希望今后能孕育、孵化更多优秀的作品。

2018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