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 与你同行——2018走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为助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就业,提升大学生创业群体对科创区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11月13日下午,由科创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绵阳市科创孵化器承办“筑梦未来、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科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炜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副主任何臻祥,企业家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图1李炜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宣讲活动拉开了帷幕。李炜为宣讲活动致辞,他强调,一是科创区拥有突出的创新创业优势。科创区拥有科技城最大的孵化器,拥有全市唯一的国际企业孵化器,建有国内首个军民融合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拥有全市唯一的资本大厦。这都为广大创客朋友提供了优质的创业环境。二是科创区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如《绵阳科创区加强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八十条》等从企业发展和产业环境等多个维度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支持。三是科创区高度重视企业的培育和开放合作,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为推动园区科技创新的着力点。科创区诚邀青年朋友们来区追逐人生梦想,实现人生理。

图2创业政策解读

宣讲活动中,科创孵化器负责人徐汝金结合科创区校地协同创新工作,以《绵阳科创区加强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八十条》为框架,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可享受场地免租、创业项目奖励、科技创新奖励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科创区面向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就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3双创政策资料发放

随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富乐山下”负责人贾进老师和“淘房家居网”负责人罗晓君老师从自身出发,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支高招。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