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参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

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参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3】6号文件),开通官网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人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的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者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进行报名和参赛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8日。

前期我校已经组织了在学校的企业微信-竞赛报名平台进行校赛预报名,已经报名的团队请务必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和提交相关资料(参赛资料可以再次修改完善,最终以大赛官网为准),未报名的团队也可以在官网进行报名参赛,具体操作请参见附件1。大赛其他详情请参见附件2。

  附件1:学生报名参赛操作手册.pdf  附件2: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请项目负责人加入大赛咨询QQ群:602429665,便于咨询和接收赛事相关通知。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23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