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业修炼,持续发电”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01    阅读:

为提升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质量,发掘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服务,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携手科技城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716创业工场于绵阳校区1206开展“创业修炼,持续发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科技城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的张露若、绵阳思迈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创始合伙人何晓翔作为主讲,部分天府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张露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从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入手,告知同学们如何依照政策条例申领创业补贴,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等创业就业的具体情况,最后鼓励有意愿创业的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随后,何晓翔做了“创业认知的五项修炼”的主题分享,详细地告诉同学们该如何选择、实现创业,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现场同学的相关疑惑。何晓翔指出,大学生是社会创新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敢于追求梦想并付诸行动,才能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社会的发展。

何晓翔做主题分享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创业政策和实践创新创业的机会,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思考自己的创业意愿,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大学生是社会的希望之星,相信通过努力和实践,一定能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秦腾龙

初审:孙丽雯

复审:何臻祥

终审:刘强

2023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