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绵阳“高新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分赛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

2019年10月30日,绵阳“高新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分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行。特邀四川豪斯特电子副总经理刘刚强、四川绵阳北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东升、四川绵阳北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四川顺洁清洁汽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何臻祥担任评委绵阳融鑫孵化产业园董事长张文博、总经理唐启军等88人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正式开始,评委从项目背景描述、情况和路演项目描述、市场分析、团队介绍、财务状况、风险规避、演讲思路、问题回答、团队精神风貌、PPT结构等方面进行专业审评,并在每轮项目路演后进行专业点评、现场打分。参加此次分赛区决赛的团队共九支,涵盖了教育、互联网、环保、AR等领域。选手们通过五分钟路演的形式,介绍自己的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展示创新亮点,进入初赛的队伍都十分具有竞争力,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最终胡雨诗团队《绵州手艺app》项目荣获一等奖;谭琳团队《易吃》项目荣获二等奖;杨燕团队《饭客》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分赛旨在通过帮助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方向,提高创业本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同时,大学生们也可以通过本次分赛全面学习创业者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增强创新创业的勇气、信心和能力,实现人生梦想。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9年11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