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生活·享创业·共成长双创论坛暨我校科创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图1我校师生与活动嘉宾在现场合影

图2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向四川华卿创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笳铧授牌

图3主题论坛环节各嘉宾发言

图4论坛现场

3月27日下午,“爱生活·享创业·共成长”双创论坛暨西南财大天府学院软件双创人才培训中心、电商双创人才培训中心科创基地授牌仪式在绵阳市科创园区创新中心二期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琳、绵阳市科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炜、绵阳市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周全、我校创培中心副主任何臻祥、信息技术教学中心主任徐鸿雁、智知集商学院创始人智鹏、绵阳市蕙购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松、四川都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正富出席并发表讲话,科创园部分企业代表、我校教师代表柳玉寿、张熙悦及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论坛,探讨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各嘉宾分享了创业经验。最后进行了我校软件双创人才培训中心科创基地、电商双创人才培训中心科创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向四川华卿创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笳铧授牌。

随着近些年国家对创新创业战略的高度重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面临新局面。立足绵阳科技城,校企联动有利于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集聚优势,推进高校、企业共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研发平台、一流产业基地,大力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提升创新力、创业力、创造力,有利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8-3-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